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开放与交流    |      资源共享    |      运行管理    |      联系我们    |
 图片新闻 more
 通知公告 more

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1

416日,天津市轻工与食品工程机械装备集成设计与在线监控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河西校区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等专家委员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路福平教授全程参加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姜涛处长主持,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及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会议。
  路福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以及依托机械工程学院建设的重点实验室的意义,感谢学术委员会专家们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的帮助和支持,并就专家的建议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寄予期望。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占勇教授作了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具体从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研究方向及学术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
  重点实验室张峻霞教授、王瑞芳教授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卢秉恒院士等学术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对重点实验室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家建议实验室围绕轻工和食品技术主线和前沿,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聚焦特色方向,带动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