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开放与交流    |      资源共享    |      运行管理    |      联系我们    |
 图片新闻 more
 通知公告 more

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4年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5-11-21

 

12月23日,天津市轻工与食品工程机械装备集成设计与在线监控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4年度会议在我校河西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王硕,副校长路福平,校长助理李占勇,市科委基础研究处副处长殷亚辉,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天津大学王树新教授,湖南大学韩旭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张明路教授,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赵有斌研究员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委员出席会议。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及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姜涛处长主持。

  王硕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的情况,并感谢专家们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的帮助和支持。市科委基础处殷亚辉副处长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筹备情况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随后路福平副校长宣读了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王硕校长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占勇教授作了2014年度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具体从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及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本年度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骨干张琰、李建宇、崔世海、吴中华等博士分别就重点实验室相应研究方向的研究进展做了学术报告。